与时俱进 Nauticam发布NEX-5T潜水外壳

2013年09月24日 08:25   蜂鸟网   

  根据国外网站报道,著名的Nauticam公司针对索尼最新型的NEX-5T微单相机发布了专用的潜水拍摄套装。虽然这款产品的性能确实很出色,但是1500美元的售价确实不菲。

与时俱进 Nauticam发布NEX-5T潜水外壳 
Nauticam针对NEX-5T以及NEX-5R发布的专用潜水外壳

  这款产品采用铝制金属+丙烯塑料外壳,相当坚固,最大工作深度可以达到了100米。另外,它设计了独立的外壳和镜头锁,用户不用从壳出取出相机,就可以在水面上更换镜头。

与时俱进 Nauticam发布NEX-5T潜水外壳 

索尼NEX-5T

  这款产品所有的按键都被对应设计在了外壳表面上,就算热靴接口也有所保留。另外,由于这两款NEX产品均为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它们还针对应用的各种索尼 E卡口镜头研制专用防水镜头卡口,具体规格包含了索尼E 18-55mm f/3.5-5.6 OSS镜头、索尼E PZ 16-50 f/3.5-5.6 OSS镜头、E 30mm f/3.5微距头以及E 16mm F2.8饼干镜头。

  编辑观点:

潜水拍摄设备一向售价不菲,而这款水下套装也是如此。虽然它的性能确实出色,但确实它的售价并非一般的摄影爱好者可以接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