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口24-70 蔡司将为索尼发新款变焦镜头

2013年09月22日 10: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根据索尼谍报网站SAR最新报道,蔡司将在今年10月中旬与索尼全画幅NEX相机一起推出24-70mm FE镜头(全画幅E卡口),但消息来源无意透露最大光圈参数,SAR猜测可能是f/2.8或f/4。

  E口24-70蔡司将为索尼发新款变焦镜头

  蔡司Vario-Sonnar 24-70mm f/2.8 ZA镜头

  早前各类传闻显示,索尼全画幅NEX相机诞生初期共会获得3款蔡司镜头的支持,其他镜头包括Sonnar T* FE 35mm f/2.8 ZA和55mm f/1.8。

  不出所料,索尼开始为E卡口的全幅机型来丰富镜头群了。除了挂机用的35mm镜头外,推出一颗标准变焦也十分合理。这样一来,35+24-70的组合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的拍摄需要了,我们期待这一系列产品的发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