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镜头热门微单 佳能M广州售价3950元

2013年09月19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双镜头热门微单佳能M广州售价3950元

  【PChome电脑之家相机行情】佳能EOS M虽然算不上是最早上市的微单,但是接近主流单反的画质、多种滤镜和实用的手持夜景、HDR模式均是其优势所在。目前该款产品在【pchome电脑之家推荐经销商“广州恒太佳能专卖店” 电话 :020-28841009 18925195085 蓝先生】处有现货出售,促销价仅为3950元 ,中秋送8G高速内存卡+防水相机包+原装帖膜。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双镜头热门微单佳能M广州售价3950元

  从外观上看:由于机身整体轻巧化,EOS M 采用了全新的EF-M 卡口,新卡口的法兰距从EF卡口的44mm缩短至18mm。卡口口径也从原来EF卡口的65mm优化至58mm。构造与EF卡口一样采用三爪式卡口,并采用全电子式控制。

  

双镜头热门微单佳能M广州售价3950元

  从配置上看:EOS M 采用了和EOS 650D一样的APS-C画幅CMOS感光元件,拥有1800万像素,最高感光度为ISO12,800(可扩展至25,600)。真荣田雅也社长表示“由于CMOS为佳能自主研发和生产,因此不会为了实现机身小型化而牺牲画质”。因此,EOS M 能拍摄出与传统的EOS单反同样的高画质。

  编辑点评:这款EOS M的画质自然不用多说,有1800万像素APS-C CMOS和DIGIC5处理器保驾护航呢。另外EOS M不仅有小巧的专用镜头,也可以通过转接环使用EF镜头,而佳能庞大的镜头资源自然是EOS M最大的竞争资本。

  [商品型号]:佳能EOS M(18-55,22/2.0定焦)双镜头

  [优惠价格]:3950

  [商家名称] 广州恒太佳能专卖店

  [咨询电话]:020-28841009 18925195085 蓝先生

  [联系Q Q ] 820798712

  [店铺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大沙头海印广场三楼C001(麦当劳楼上)

  [网店链接]: http://yp.pchome.net/dealer-17928.html

  [营业时间]: 9:30-18:30 周一到周日,节假日不休

  【电脑之家广州站互动中心】心】

  【网友QQ群 217294037 】

  【官方微信号 gzpchome 】

  【新浪官方微博@PChome-广州站】

  

双镜头热门微单佳能M广州售价3950元

  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655292.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