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不输单反 四千元以内超值热门微单推荐

2013年09月17日 08: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单相机凭借着它小巧便携高画质的特性,在国内占据了越来越大的市场。另外,在价格上相对于单反相机也更加便宜。如今正处于摄影的最佳季节,何不带 上一台相机去捕捉那些美好万物呢。今天笔者特意挑选了几款价格均在四千元以内的热门微单推荐给大家,如果你正有意购买,那不妨考虑一下。

  最具人气微单:索尼NEX-5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说到微单就不得不提索尼,而说到索尼微单则不得不说索尼5R。时尚讨喜的外观让多少年轻人都无法抗拒。采用1610万像素APS-C影像传感器,带来出色的背景虚化,采用快速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来跟踪快速移动的物体,完全可满足日常各种环境外拍。

索尼 NEX-5R白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5R详细资料

索尼 NEX-5R白色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5R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对于很多摄影入门者而言,一款相机好不好用在于它是否是操作简易,而索尼5R则是这样一台性能全面且非常易上手的微单产品。内置多种滤镜效果,给拍摄带来了极大的丰富趣味性。

  索尼NEX-5R套机(E PZ 16-50mm)

  [参考价格] 3780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