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确认APO-Summicron-M 50mm f/2.0缺陷

2013年09月16日 15:19   新摄影   
徕卡APO-Summicron-M 50mm f/2.0 ASPH镜头徕卡APO-Summicron-M 50mm f/2.0 ASPH镜头

  徕卡APO-Summicron-M 50mm f/2.0 ASPH镜头发布于2012年5月,采用5组8枚式光学结构,11枚光圈叶片,同时采用了特殊研制的玻璃和复消色差设计。不过后续网上有一些报告称镜头存在眩光问题,目前该问题已得到徕卡高层确认。

  徕卡CEO Alfred Schopf近日给出了一份简要的解释,遭遇该问题的用户可将镜头寄回徕卡德国总部,解释具体内容如下:

  在解决问题过程中,我们发现了4个小问题,而该生产线已停产3周时间并预计于下周重新启动。对于目前遇到问题的用户,建议他们将镜头寄回德国,我们将通过(官方)翻新的方式解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