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相机高画质 索尼全画幅RX1售15880

2013年09月16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广东行情】 虽然身为一款便携相机,但索尼RX1(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却拥有媲美全画幅单反的成像画质。这是因为索尼RX1搭载了一枚240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并且配备了卡尔蔡司35mm定焦镜头,以实现极为出色的画质表现。目前索尼RX1的售价有了小幅度调整,最新价格降至15880元。

全画幅便携相机 索尼黑卡RX1高价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RX1详细资料

全画幅便携相机 索尼黑卡RX1高价上市 全画幅便携相机 索尼黑卡RX1高价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RX1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索尼RX1不仅具备媲美全幅单反的成像质量,还拥有不输于专业机型的扎实做工。全金属的黑色机身拥有极佳的质感和手感,凸显了索尼RX1高端便携机的定位。索尼RX1还拥有多种有趣的特技效果,可以实现流行色彩、复古照片、玩具相机等拍摄效果。

  索尼RX1

  [参考售价]  15880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