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气街头微单机 索尼NEX-5R双套头5200

2013年09月13日 05: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广东行情】 微单相机如今是继单反相机后有着极高的人气产品。其中索尼NEX-5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便是不得不提的一款热门街机款,无论是旅游出行拍摄还是自拍使用,都非常适合。目前索尼5R搭配16-50mm和55-210mm双镜头套机售价为5200元(带票),赠送:单反包,原装电池,三脚架,贴膜,32G高速卡,UV镜,清洁套装。

高人气街头微单机 索尼5R双套头售5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5R详细资料

微单又添新人 1600万像素索尼NEX5R上市 微单又添新人 1600万像素索尼NEX5R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5R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索尼5R拥有1610万像素,全手动操作,内置丰富滤镜效果,为你的拍摄带来意想不到的创意乐趣。同时,翻转屏的设计对于那些喜欢自拍的MM来说也是相当方便的。

  索尼 NEX-5R套机(E PZ 16-50mm,E 55-210mm)

  [参考价格] 5200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