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发布Leica C type 112便携相机

2013年09月09日 10:36   新摄影    收藏本文     
Leica C type 112便携相机 Leica C type 112便携相机
Leica C type 112便携相机 Leica C type 112便携相机

  徕卡日本公司宣布正式推出新款高级便携数码相机Leica C type 112。

  配置参数方面,该相机与松下LF1基本一致,因此可看作是“贵族版”的LF1。配备1/1.7" 1210万像素传感器,等效28-200mm f/2-5.9 DC VARIO-SUMMICRON镜头,最近对焦距离3cm(广角端)、80cm(长焦端)。机身背面是一块3” 92万画点液晶屏,电子取景器分辨率约20万画点,并内置Wi-Fi/NFC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徕卡C(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type 112相机外观由奥迪汽车设计团队完成,机顶面板基本保留了徕卡M系列旁轴相机的风格,共有暗红、浅金两种机身配色方案,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77元)。

  规格尺寸:

  存储媒介:SDXC/SDHC/SD内存卡,机身内存约87MB

  尺寸:103×63×28mm

  工作重量:195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