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也专业 四款值得购买的单反备机推荐

2013年09月05日 08:24   IT168.com 微博   

  单反相机拥有出色的画质和性能,但体积较大,不便携带。而且,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看到精彩的场景时,再拿出单反来拍可能就来不及了哦!这时候,一款 理想的单反备机就十分有必要了!理想的单反备用机,首先体积要紧凑、轻巧,方便随身携带;其次画质和性能的表现也不能太差,大光圈、全手动都是必须的!无 论是已经拥有了单反的专业人士,还是尚未入手单反的普通摄影爱好者,都值得选购一款!

  1、索尼RX100 II(资料 图片 论坛) 报价4388元

  新一代高性价比的卡片机皇

  推荐指数:★★★★★

卡片也专业十大值得买单反备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RX100 II详细资料

  推荐理由:黑卡系列中的RX100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高端便携相机,而作为升级版,RX100 Mark II在此基础上又加入了翻转屏、热靴、Wi-Fi以及NFC功能,可以称之为完美版的“RX100”有成为新一代高性价比卡片机皇的资质。搭载的2020 万1英寸Exmor CMOS传感器,配合F1.8大光圈蔡司变焦镜头,画质优异,镜头焦距为10.4-37.1mm(等效28-100mm)。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