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即将发布两款新EOS M无反相机

2013年09月04日 11:40   IT168.com 微博   

  【IT168 资讯】原先是说佳能会在圣诞节那几天发布新的EOS M无反相机,现在CR传闻发出消息就很快就会到来了,具体日期不确定,佳能还将发布一款EF-M卡口长变焦镜头,以及新闪光灯。目前B&H网站已将佳能EOS M 22mm镜头套机列为停产产品。

佳能即将发布两款新EOSM无反相机
佳能即将发布两款新EOSM无反相机

  正如之前传闻所说的那样,新EOS M系统将细分为入门和高级两条产品线。据悉,入门级EOS M相对现有产品的改进并不大,或许只是改用EOS 100D的传感器模块,但拥有更多彩色机身,价格也更便宜。高级版则拥有良好的机身操控性能,并支持更多像电子取景器那样的实用附件,甚至会搭载目前广受好评的2020万像素Dual Pixel双核CMOS AF传感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