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佳能EOS 70D传感器测试结果

2013年08月30日 09:36   新摄影   
DxOMark公布佳能EOS70D传感器测试结果佳能70D

  dxomark实验室公布佳能EOS 70D传感器测试结果,综合得分68分,在佳能现已发布的单反产品中排行第8。

  70D搭载APS-C格式2020万像素传感器,最高感光度提升至iso 25600(相对于eos 60D),佳能首次在其中加入了一项名为Dual Pixel CMOS AF(全像素双核CMOS AF)的对焦技术,该技术在一个像素内放入2个光电二极管,从传统技术角度可看作是4030万像素。不过新技术仅强化了实时取景模式下的对焦性能,对画质的积极影响却没有那么明显。

DxOMark公布佳能EOS70D传感器测试结果与其他机型对比

  根据dxomark公布的各项测试结果,70D颜色深度为22.5bits,动态范围11.6ev,变化最明显的要属感光度一项,iso 926的测试结果相对上一代产品60D,以及更高一级产品7D都要优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