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画质操控简单 4000元预算相机推荐

2013年08月29日 08:32   泡泡网 微博   

  随着数码相机的生活化,很多人都开始对相机有所要求。比如有些人希望可以拍出具有自己个性的照片,那么选择一台高画质,同时艺术滤镜丰富的微单相机就很不错;而有的朋友手上已经有台小DC,但还希望选一台单反相机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还有些人想法很简单,就是想买一台既便携又画质好的卡片相机,便于平时携带。其实这些需求很容易实现,如果您手中正好有四千元左右的预算,那么今天我推荐的这几款相机应该就能满足您。

需求不同选择不同4000元预算相机推荐

需求不同选择不同

  10种艺术滤镜模式 奥林巴斯E-P3(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奥林巴斯E-P3采用了一枚微4/3规格Live MOS传感器,有效像素约1230万。新一代的TruPic VI数字图像处理引擎,使该机最高感光度由ISO6400提高到了ISO12800。奥林巴斯E-P3搭载了全新AF自动对焦系统,配合高速静音镜头,实 现当前超快的自动对焦速度,让用户可以捕捉到更精彩的一刻。

  奥林巴斯E-P3机身背面采用一块3英寸的电容式OLED触摸液晶屏,它不仅具有触摸功能而且屏幕像素也达到了61.4万像素,屏幕效果有了显 著的提升。 用户在拍摄时只需要点击屏幕就能精准地选择对焦点,使拍摄变的更加得心应手。E-P3还内置有10种艺术滤镜,无论是静态拍摄还是动态拍摄,都可以轻松的 拍摄出各种创意效果。目前该款相机的售价为3999元,现在购买还赠送奥林巴斯外置电子取景器。

需求不同选择不同4000元预算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P3详细资料

需求不同选择不同4000元预算相机推荐   需求不同选择不同4000元预算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P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E-P3拥有着类似单反的成像画质,机身内置的艺术滤镜模式也拥有出色的效果。即使是刚刚上手的摄影初学者,也可以通过E-P3拍摄出效果出色的照片。不到4000元的价格,就能拥有一款便携高画质的相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奥林巴斯E-P3套机(14-42mm II R)

  [参考价格] 3999元(送奥林巴斯外置电子取景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