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相机被鳄鱼抢走 8个月后失而复得

2013年08月27日 09:42   摄影札记   
丢失丢失的佳能60D
鳄鱼鳄鱼
鳄鱼鳄鱼

  摄影师来到名为Everglades Alligator Farm的鳄鱼农场,用佳能60D配以闪光灯及三脚架在拍摄鳄鱼,可能因为已经很熟悉而且心情愉快,所以过于靠近,距离水边仅一尺左右,突然就被一只鳄鱼抢去了摄影器材。当然在夜晚摄影师不会冲进水去跟它们搏斗,但是第二天等他们再去搜索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任何线索。

  8个月后,当地工作人员竟然发现在一只正在晒太阳的鳄鱼脚上缠住了一台相机。当人们取回相机,还可以读到相机的内存卡。

  无论如何,这次事件给摄影师上了非常重要的一课,就是无论对危险动物有多熟悉,也永远不要放下基本的戒心。下图是摄影师喜爱的一幅作品,看看你就明白这位摄影师确实是勇字当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