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连拍够给力 索尼A65套机仅售4999元

2013年08月23日 04:00   泡泡网 微博   

  【广东行情索尼α65(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搭载了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约为2430万,为您快速呈现丰富清晰的色彩和精美的静态图像细节。相机具备高达约236万有效像素的XGA OLED电子取景器,高对比度使取景画面清晰明亮的同时减少画面的拖影,让快速的取景反应成为现实,可以真实还原拍摄场景并确保舒适的观察。

高速连拍够给力索尼A65套机仅售4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A65详细资料

  索尼A65背面拥有3英寸宽屏,约92万有效像素Xtra Fine液晶显示屏,并可实现180度垂直翻折和270度水平翻折,为用户查看照片和拍摄带来更多舒适便利的灵活性。相机的半透镜技术使得高速连拍成为可能,在连续拍摄优先AE模式下,可实现最高约10张/秒连续自动对焦高速连拍,帮用户保持对运动物体的快速精确对焦,不错过任何的精彩瞬间。此外,A65拥有实时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还搭载了电子防抖功能,确保对运动物体清晰准确的跟踪,配合内置立体声麦克风,帮您生动再现珍贵记忆。

  索尼 A65(18-55)套机

  参考售价:499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