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单人气之王 索尼NEX-5R仅售3699元

2013年08月21日 06:14   泡泡网 微博   

  【上海行情索尼NEX-5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采用了3.0英寸的180度可翻折液晶屏,让拍摄者在拍摄时通过不同角度的拍摄获得更精准的画面。相机配备了控制转盘,再配合成熟的触摸屏技术使用,让这款产品在操作上更具人性化,即使是没有单反操作经验的用户,也能通过“轻轻一触”,实现光圈、ISO拍摄模式等功能的调节。

微单人气之王索尼NEX-5R仅售3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5R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索尼NEX-5R搭载了1610万有效像素大尺寸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这款CMOS产品凭借索尼在感光元件上强大的技术积淀,拥有极为丰富的色彩,达到优质的细节体现效果,同时单反产品表现出的景深等效果更容易实现。索尼NEX-5R具有强大性能的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全面提升了对焦质量。索尼NEX-5R还采用了全新BIONZ影像处理器,使NEX-5R在低光照环境下拍摄出清晰低噪点的影像,最高的感光度可达ISO25600,能满足用户各种夜景拍摄需求。索尼NEX-5R的WIFI传输功能,使用户能更加方便分享拍摄的每一张精美照片。

  索尼NEX-5R微单套装

  参考售价:369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