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或将推全幅微单NEX-FF 预计10月开卖

2013年08月14日 11:01   新浪数码 微博   
索尼或将推全幅微单NEX-FF 索尼或将推全幅微单NEX-FF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消息,根据外国网站消息报道,索尼将于在今年九月底发布索尼的新款全幅NEX系列相机NEX-FF。该机并将在今年十月上市,建议售价大约新台币92,800元左右(约合19000元人民币)。

  据悉,NEX-FF或将是RX1的可换镜头版本,NEX-FF的大小将比NEX7大15%,重量也只重了20%,NEX7重量为291g,因此NEX-FF重量约为350g,和目前市面上的全幅相机相较起来,轻便许多。

  NEX-FF采用全片幅E-Mount设计,并可透过转接器使用现有的A-Mount镜头。感光元件目前还未有确定规格,有可能是2400万、3200 万或3600万像素多款不同,而搭配的镜头将是Zeiss 35mm f/2.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