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转身遇见TA 六款送给心动女生微单推荐

2013年08月13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在每个节日丰富含义及故事的背后,我们似乎更在意了它所带来的商业价值。商场促销、餐厅节日特惠,连连锁快餐店的饮品都是第二杯半价……七夕作为中国传统的情人佳节,当然更要好好的为对方选择一份合心意的礼物了。

七夕转身遇见TA六款送给心动女生微单推荐
七夕转身遇见TA

  数码产品作为可以实时记录的小伙伴,当然是恋爱中必不可少的法宝。电影、电视剧里男主角表白时用照片贴满的心形墙,不知道会让多少女孩子感动得一塌糊涂。微单相机作为体积小却性能强大的时尚相机,5000左右的价格也是十分物超所值。接下来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微单相机,作为这个七夕送给她的礼物吧。

  索尼NEX-5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索尼NEX-5R是在原有产品NEX-5N基础上的全新升级产品,配备了161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并搭载BIONZ影像处理系统,可以给用户带来最卓越的影像。而最大的升级来自于显示屏,全新升级的NEX-5R配备了180度可翻折显示屏。

七夕转身遇见TA六款送给心动女生微单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5R详细资料

  可翻折显示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取景视角,而触摸屏的设计让使用操作变得更加便捷。大部分的处理与设置都可以通过手指触控完成,并且支持触摸快门功能,只需要点到你需要的画面,就可以轻松完成拍摄。

七夕转身遇见TA六款送给心动女生微单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5R详细资料

  在iAuto(智能自动)模式下,NEX-5R提供亮度、色彩、生动、背景散焦和照片效果等,并新增4种照片效果模式:微缩景观,HDR绘画,柔焦和丰富色调黑白,共计15种照片效果,您可充分挥洒您的创意。

七夕转身遇见TA六款送给心动女生微单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5R详细资料

  全新升级的自动对焦系统采用了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可以大大提高对焦的速度与精度。而在软件处理方面NEX-5R的“照片创作”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特效功能,让你的拍摄创作变得轻而易举。而内置的无线Wi-Fi模块可以轻松的把你拍摄的照片分享到各个平台,做到真正的随时分享。

  编辑点评:全新升级以后的NEX-5R采用的翻转屏设计让喜欢自拍的用户找到了福音,而索尼的Exmor APS HD CMOS和BIONZ处理器的双剑合璧可以为影像画质带来优越保证,而WiFi模块的设计让我们随时随地的无线分享变为可能。

  【产品型号】索尼NEX-5R

  【参考价格】4080元(白色)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