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中的高画质 索尼黑卡RX100 II评测

2013年08月09日 08:52   佳友在线   

  近年来,便携数码相机市场一片惨淡场景,智能手机以及无反相机的双重夹攻都让人觉得便携数码相机已走向衰落。直到去年,索尼全新系列数码相机“黑 卡”横空出世。当时索尼RX100的发布震撼了当时的便携数码相机市场,1英寸的感光元件和卡尔•蔡司F1.8镜头,在轻便机身和高画质之间取得了平衡。 时至今日,为了进一步巩固在高画质便摄的地位,日前索尼就推出了以黑卡系列的新一代旗舰产品——索尼RX100 II。

口袋中的高画质索尼黑卡RX100II评测

  •新进化 新体验 究极掌上画质从索尼RX100 II开始

  索尼RX100 II是索尼黑卡系列的全新产品,新机以小巧轻便和高画质表现为主要思想。索尼RX100 II为了追求更好的画质表现,使用了全新的2020万像素背照式CMOS传感器,高感性能进一步提升, ISO范围可达到了100-12800。在弱光环境系能拍摄出更好的效果,对于细节的还原和画面整体的层次感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口袋中的高画质索尼黑卡RX100II评测

1英寸Exmor R感光元件和普通便携数码相机1/2.3英寸感光元件对比

  除了全新的图像感光元件,RX100 II在机身设计上也加入了当下流行的可折叠3.0英寸液晶屏设计。这使得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拍摄感受大大提高,可以在不同的角度进行轻松取景,让拍摄更加方便。

口袋中的高画质索尼黑卡RX100II评测

3.0英寸123万像素可翻折式White Magic液晶屏

  Wi-Fi和NFC无线通讯功能已经变成了相机中不可或缺的功能,作为黑卡家族的新旗舰,索尼RX100 II也加入了以前产品不具备的Wi-Fi模块和NFC近场通信功能。无线通讯的功能使得索尼RX100 II可以很方便的与手机、网络和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相互连接,实现远程遥控和照片传输等功能。

口袋中的高画质索尼黑卡RX100II评测

Wi-Fi及NFC功能的加入让RX100 II传输更方便

  在机身拓展性方面,索尼RX100 II也可变得更加的丰富。在设计这台黑卡新旗舰的时候,索尼就考虑到了用备件对其的性能再度提升,所以热靴和多功能微型USB端口就变成了必要的设计。此 外,索尼为其量身定做了多种配件,通过机身的通用热靴接口,用户可以在拍摄时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口袋中的高画质索尼黑卡RX100II评测

机顶的热靴让RX100 II可以搭载更丰富的配件

  索尼RX100 II详细参数:

感光元件像素:2090万像素
有效像素:2020万像素
感光元件大小:13.2 x 8.8 mm
感光元件种类:CMOS
变焦能力:3.6X
镜头等效35mm焦距:28-100mm
光圈范围:F1.8 - 4.9
ISO感光度范围:100-12800
LCD屏幕:3.0英寸可翻转Xtra Fine TFT LCD显示屏,视野率为100%
电池种类:NP-BX1专用锂电池
支持Wi-Fi和NFC近场通信
支持标准热靴
重量(含电池):281克
体积:101.6 x 58.1 x 38.3 mm

  看到了这么多的新功能,大家是否想对索尼RX100 II有个更全面的了解呢?下面笔者就通过实拍的方式为大家展示一下RX100 II的各方面特点。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