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NEX全画幅10月出货 比NEX-7大15%

2013年08月07日 21:29   IT168.com 微博   

  【IT168 资讯】早些时候我们就已经知道索尼要在9月份发布全画幅NEX相机了。今天我们又得到更多具体的消息,将在9月24日发布,紧跟着10月份就会出货。相机外观与NEX-7相近,由于相机内置五轴防抖系统和本身为全画幅,体积会略大于NEX-7,现在知道大出了15%,重量上增加了20%左右,单机售价与RX1/RX1R近似(3,000美元)。

索尼NEX全画幅10月出货比NEX-7大15%

  NEX-7

  不管怎么说,这将会是目前最小巧的全画幅可换镜头相机,值得我们去更多的关注。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其传感器会使用多大像素,2400万,3200万,3600万这3种可能,而据消息称,3200万像素可能性更高。

索尼NEX全画幅10月出货比NEX-7大15%

  索尼全画幅NEX相机研制计划其实已经秘密进行了两年,现在马上就要走入我们的视线中,索粉们有没有很激动?索尼的好伙伴蔡司也会相应的推出全画幅E卡口镜头——35mm f/2.8镜头,这支镜头有意打造成一款拥有出色光学素质,同时又能兼顾便携性,方便进行街头快拍的高速镜头。当然,蔡司不会只有这么一只全画幅镜头,还有一个变焦全幅镜头,暂时还没有任何消息。

  综合这些消息,索尼NEX全画幅肯定是要来了!会叫做什么呢?会不会像今天早上出乎我们意料的ILC-3000弃用NEX这个命名方式呢?这样一来,感觉索尼的产品线就复杂了,显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