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单反不再 传奥巴高级OM-D相机将取代E-7

2013年08月06日 08:59   新摄影   
4/3单反不再传奥巴高级OM-D相机将取代E-7奥林巴斯E-M5

  我们已收到奥林巴斯即将发布新款高级OM-D无反相机的消息,这款相机无论配置参数还是售价都要高于目前的E-M5。43R最新报道显示,该相机将采用M4/3、4/3混合式卡口设计,并将取代尚处于传闻当中的4/3系统顶级单反E-7。

  早在去年9月,奥林巴斯映像事业部部长小川治男曾表示E-5后继机型有可能会采用M4/3系统。相较于当时模棱两可的态度,43R这次对消息的可靠性(FT5)确是非常肯定。

  单电无反化,意味着索尼在传感器对焦技术方面已取得了突破。作为奥林巴斯重要盟友和战略伙伴,有理由相信索尼会将该技术进行共享,而这或许也是此次促成4/3单反无反化的重要因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