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神器Lumia 1020:与众不同的摄影体验

2013年08月02日 09:17   环球网   
Lumia 1020 Lumia 1020

  据美国《连线》杂志7月29日报道,万众期待已久的Lumia 1020近日上市,该款手机最为特别之处是机身——背部圆形黑色突起的41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设置正表明诺基亚在拍照功能方面没少下工夫。

  该机硬件设备精良,10.4mm厚度,5.6盎司的重量,显然比Lumia 920轻薄许多。声音控制键、锁机键和照相键反应更为灵敏,电池续航时间也更为长久。不过最重要的是,该机的拍照功能十分强大。

  Lumia 1020搭载4100万像素,采用氙气闪光灯以及一系列趋近专业水准的软件,可以放大、缩小6倍照片都不失真,防抖动技术更是确保用户拍出清晰、稳定的视频,真可谓是智能手机中的“拍照神器”。你再也不用特地寻找合适角度,只要轻松按下快门,就可以随时随地尽享拍照乐趣。

  相机配备的软件也让人爱不释手。其中Pro Cam应用十分容易上手。你可以通过自动设定拍出连续优美画面,同时你还可以进行一系列其他设置,包括闪光、白平衡、焦点、快门速度和曝光灯等,打造优质完美照片。如果你需要同时进行多个设定,仅需要将相机图标拉上去,你就会看到屏幕上的菜单。同时该机囊括了许多颇具特色的镜头,能够帮你拍摄移动物体或捕捉人脸面部表情变化等。

  因此,如果你既想要一部手机,又想要一台趋近专业水准的摄像机,那么Lumia1020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无论是超强大的4100万像素,还是五花八门的各种软件设置和拍照模式,都能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摄影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