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m给特别的你 索尼全画幅RX1R评测

2013年08月02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索尼全画幅黑卡™RX1R产品概述

  在索尼黑卡™RX1出现之前大概没有人会想到卡片数码相机也会有全画幅相机,或许也不是没想到只是没想到来得那么快。因此当RX1发布后,多少人为之感到惊喜,或许RX1改变不了卡片相机日益低迷的局面,但一定能引导卡片相机今后的发展方向,这从类似RX100这样大底高画质大光圈的卡片相机便可窥出一二。

35mm给特别的你 索尼全画幅黑卡™RX1R评测

索尼全画幅相机RX1R

  如果说RX1是索尼全面进军全画幅领域的第一步,那RX1R这个第二步来得有点快,至少出乎绝大部分人的意料。不过说RX1R是RX1升级版并不准确。因为我们很轻易的就发觉RX1与RX1R除了外观上的“R”及有无低通滤镜外,就没有任何区别,所以与其说是继任者不如说是孪生兄弟,从价格来看也差别不大。

35mm给特别的你 索尼全画幅黑卡™RX1R评测

索尼全画幅相机RX1R

  RX1R的出现不仅使得索尼黑卡™家族再次扩大,更可以与RX1一起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的。从客观数据来看,RX1R延用了与RX1相同的35mm全画幅约243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卡尔· 蔡司 Sonnar T* 35mm F2 镜头、全新的BIONZ高速影像处理器、具有专业的操控及外观设计等。

35mm给特别的你 索尼全画幅黑卡™RX1R评测

索尼全画幅相机RX1R

  而RX1R与RX1不同之处我们前面也说过了,仅是取消低通滤镜功能来获得更高的分辨率以及更好的锐度,展现更加丰富的拍摄场景的细腻变化以满足专业用户对高画质的苛刻需求。应该说,取消低通滤镜功能的RX1R肯定比RX1在画质的表现力上更优秀,当然说是这么说,具体还是要看我们之后客观测试数据及样张来判断。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