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得奥巴纷纷入榜 日本相机销售排行榜

2013年08月02日 05:1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影像行业的兴盛,正是由于广大摄影爱好者与发烧友强大的消费力不断推动着。还有一类发烧友也可称之为烧器材专业户,在他们的概念中,照片并非摄影的全部,器材也是另一半极其重要的部分。当然不是所有用户都有着强大的经济实力可以购买到众多顶级产品,对于经济水平适中的朋友来说,什么才是真正值得购买呢,我们可以通过日本权威销售排行网站来解答。

宾得奥巴纷纷入榜日本相机销售排行榜

宾得奥巴纷纷入榜

  1800万像素APS-C:佳能EOS M(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佳能EOS M是佳能发布的首款单电相机,采用1800万像素APS-C幅面的感光元件,搭配DIGIC V图像处理引擎,支持1080p 30fps视频录制,在锁定对焦/曝光的情况下,可达到每秒4.3张连拍能力。感光度范围最高可扩展至12800。

宾得奥巴纷纷入榜日本相机销售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EOS M详细资料

宾得奥巴纷纷入榜日本相机销售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EOS M详细资料

  图为:佳能EOS M

  编辑观点:

  佳能EOS M采用无反光镜结构,从而实现大幅小型轻量化,机身体积为66.5×108.6×32.3mm,重量262g,是目前体积最小的APS-C画幅单电相机,有红、白、灰、黑四种颜色可选,满足众多人的选择需求。

  佳能EOS M

  [参考售价]399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