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便携专业备机 尼康Coolpix A试用

2013年08月01日 07: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小巧高画质 备机好选择

  在今年3月份,尼康发布一款便携式大底相机——尼康COOLPIX A(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这台相机拥有APS-C画幅的大底CMOS传感器,相机却拥有小于尼康旗舰DC P7700的体积。而在如此小的机身前提下,还拥有高素质镜头,无低通滤镜等诸多引人的元素。这样一台相机也迎合了现在相机小体积高画质的趋势,使用一台这样高画质的便携相机作为摄影爱好者的备机,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高品质便携专业备机尼康CoolpixA试用

  小巧高画质 备机好选择

  在如今相机小型化的趋势之下,尼康也作出了自己的动作,推出了这款Coolpix A相机。该机的定位作为摄影爱好者或者是专业摄影师的备机。该机的按键设置趋近于尼康单反的设计,尼康的老用户可以非常快速的上手操作而不会有生疏感。

高品质便携专业备机尼康CoolpixA试用

图为:尼康Coolpix A相机

  配合上尼康为该机设计的光学取景器,很好的迎合了惯用单反类产品的朋友的使用习惯。而小巧的机身设计,使得该机可以十分轻易的放进我们衣服的口袋里。而作为单反备机,高素质的28mm镜头保证了该机的优秀画质,28mm的人文焦段也能让身为单反备机的Coolpix A在拍摄人文题材照片时大展身手。无低通滤镜的设计则让该机在画面细节的表现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下面我们还是列出该机的一些具体参数,好让大家对这款机型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1608万像素APS-C CMOS传感器(实际输出尺寸4928×3264) 无光学低通滤镜

  感光度范围ISO 100-6400(可扩展到25600)

  EXPEED 2图像处理器 具体型号应为EI-154

  最高4.0fps连拍速度

  镜头规格18.5mm 等效28mm 最大光圈f/2.8 采用7片5组设计 支持手动对焦

  14bit无损RAW存储

  3.0英寸屏幕 分辨率为640×480

  1080/30p 720/30p视频拍摄

  内置双声道麦克风

  最高快门速度1/2000s 15万次寿命

  SDXC卡槽 支持UHS-1标准

  通过无线移动适配器可与智能设备连接(Android和iOS) 支持无线遥控器

  EN-EL20电源 与尼康1 J1系列相同的电池

  机身尺寸约为111.0×64.3×40.3mm 重299g

  具备黑色 金色可选择

  那么这款定位于专业备机的相机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呢,接下来我们来详细看看尼康Coolpix A这款相机。按照惯例,我们还是先来看看相机的外观。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