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优异轻量级全幅 尼康D600深度试用

2013年08月01日 05:0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全画幅曾经是相机专业程度的一个标准,那意味着高画质,高性能,还有不必说都知道的高价格。因此尽管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有着众所周知的优异性能,但较高的开销负担还是让不少摄影爱好者们不得不望而却步。不过,随着在去年9月份发布的尼康D6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却改变了全画幅在人们心中的这种形象。

画质优异轻量级全幅尼康D600深度试用

  全幅也亲民 入门亦有高性能

  随着相机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厂商们也在试图开发新的细分市场,D600便是这样的情况下诞生的一款全新定位的机型。相机一方面保留了中端产品应有的素质,同时又拥有高性能的全画幅传感器,而在做到这些标准的同时,成功的将相机的价格控制在了一个较低的水平上,因此可以说这是一台非常亲民而又性能优异的全画幅相机。

画质优异轻量级全幅尼康D600深度试用

图为:尼康D600相机

  可以说,在价格控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上后,尼康D600在机身性能上还是保持着很高的水平的,继承自D7000的39点自动对焦系统,2400万像素的全新全画幅传感器让该机依旧保持这一个较高的性能水平。下面我们还是列出该机的一些具体参数,好让大家对这款机型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全画幅2420万像素CMOS传感器(实际输出尺寸6016×4016)

  感光度范围ISO100-6400(可扩展至ISO 50-25600)

  EXPEED 3图像处理器

  5.5fps连拍速度

  39点自动对焦系统,其中包括9个十字对焦点 支持最大f/8镜头

  3.2英寸屏幕 分辨率为640×480 带光线自适应功能

  100%视野率取景器

  2016区RGB测光系统

  1080/30p视频拍摄 24Mbps码率 音频独立输入和监听 20级手动音频增益

  闪光灯同步速度1/200s 最高快门速度1/4000s 15万次寿命

  通过无线移动适配器可与智能设备连接(Android和iOS)

  EN-EL15,与D7000、D800、V1相同的供电电池

  机身尺寸141mm×113mm×82mm

  重760g 带电池带卡重850g

  那么这款定位于入门级全画幅相机的表现究竟如何呢呢,接下来就请大家跟着笔者一起来仔细的看看这台相机。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