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幅修正 佳能发布三款1D系列单反新固件

2013年07月31日 10:2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佳能的1D系列单反相机,是佳能相机产品线中的旗舰级产品。近日佳能发布消息,针对旗下三款1D系列的数码单反相机产品发布新固件。目前用户已经可以从佳能官网下载相关程序,通过存储卡进行升级。这次涉及到的佳能单反型号分别为:EOS-1Ds Mark III、EOS-1D Mark IV以及EOS-1D Mark III。相对来说,它们都属于比较老的型号。虽然针对三款产品分别发布了三个型号的固件,但它们的实质性内容却是一致的。

  1. 解决了以下现象:当相机没有安装镜头时,耗电量可能会比平常高,造成电池电量过早耗尽。

  2. 解决了当快门在未安装镜头的情况下释放时,可能会显示出 "Err 70" 的现象。

  小幅修正佳能发布三款1D系列单反新固件

  佳能EOS-1D Mark IV数码单反

  小幅修正佳能发布三款1D系列单反新固件

  佳能EOS-1Ds Mark III数码单反

  小幅修正佳能发布三款1D系列单反新固件

  佳能EOS-1D Mark III数码单反

  点击此处下载佳能EOS-1Ds Mark III最新固件

  点击此处下载佳能EOS-1D Mark IV最新固件

  点击此处下载EOS-1D Mark III最新固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