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低通清晰画质表现 索尼RX1R实拍测评(7)

2013年07月30日 12:21   佳友在线   

  ·优异降噪表现 索尼RX1R感光度测试

  看完了索尼RX1R的外观和操作界面,下面我们就来对其搭载的BIONZ图像处理器一探究竟吧。在BIONZ图像处理器的支持下,RX1R的降噪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下面笔者就通过一组实拍,来忠实的将其感光度的各级变化直观的与大家分享。

  本组照片皆使用三脚架在同一时间地点,利用机内2s定时快门拍摄,争取保证测试的客观和公平。

无低通清晰画质表现索尼RX1R实拍测评(7)

  以下照片为上图红框内100%截图。

无低通清晰画质表现索尼RX1R实拍测评(7)

  索尼RX1R的感光度的可调范围从ISO 100至ISO 25600,而低感光度方面更是满足了专业人士对于画面细腻的要求,可以扩展至最低ISO 50。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RX1R在低ISO方面还是有比较强的还原能力,细节方面基本做到与被摄物体没有偏差,纹理相当清晰。当ISO到达1600 时画面中出现了轻微的噪点,这种情况在ISO3200时更为明显,但是对于成像的画质还是能够保证的。直到ISO6400以后画面中出现了肉眼可见的噪 点,同时也无法保证照片中的细节还原,在中心以及边缘都出现了模糊的情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