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爱卡哇伊 超萌相机配件完全推荐

2013年07月30日 08:22   泡泡网 微博   

  对于很多男生来说,送女生礼物一定是最头痛的事情,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也许她们要的并不是什么贵的离谱的LV包包,也不是什么金银首饰,其实她们 要的只是一些小小的惊喜,一点点的感动。相信每个女生对卡哇伊的小东西都想全部拥有,而现在的相机也有很多超可爱的小配件,所以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一些相 关的可爱小配件。如果你正为送什么给喜欢的女生而苦恼,相信在这里一定会找到命中她的心的礼物哦。

女生都爱卡哇伊超萌相机配件完全推荐

女生都爱卡哇伊

  单反/微单女生爱 可爱热靴保护盖

  很多单反或者微单都会配有热靴保护盖,也许你会觉得,既然已经配了保护盖还买这些做什么?其实这完全是男生的想法,如果你投其所好,买下女生喜欢的小宠, 悄悄放在她的相机上,当她拿自己相机拍照时,发现你送的可爱热靴保护盖,一定会感动的不得了,这时候你就不会觉得它没有用,而是会超级感谢它喽。

  ·日本nico猫系列热靴保护盖

  当你看见这只求包养的nico猫会不会觉得超级可爱超级萌,买下它送给喜欢的人,让她每次拍照的时候就能想到你,会不会每次都会甜蜜的笑笑呢。

女生都爱卡哇伊超萌相机配件完全推荐

日本nico猫系列热靴保护盖

  ·多啦A梦热靴保护盖

  可爱的多啦A梦伴随很多八零后一起度过童年,在我们心中多啦A梦就是一个神奇宝宝,总会从口袋中找到新鲜而神奇的道具,其实放在相机上的不仅仅是你送她的礼物,也是我们的童年。

女生都爱卡哇伊超萌相机配件完全推荐

多啦A梦热靴保护盖

  ·海贼王乔巴热靴保护盖

  对于海贼迷来说,各种小玩偶绝对是最大的诱惑,而对女生来说,海泽王里的乔巴就是诱惑中的诱惑,可爱的小驯鹿送给可爱的她,一定会是绝配。

女生都爱卡哇伊超萌相机配件完全推荐

海贼王乔巴热靴保护盖

  ·可爱小灰灰热靴保护盖

  现在最热的动画片喜洋洋和灰太狼,里边最可爱的非小灰灰不可,放在相机上,不仅女生喜欢,拿着相机拍小朋友,一定都会乖乖听你的话看镜头啦。

女生都爱卡哇伊超萌相机配件完全推荐

可爱小灰灰热靴保护盖

  也许你看到这些可爱的热靴保护盖会迫不及待的想买下,但是在买前一定要注意下它们适合不适合我们的相机,这里介绍的热靴保护盖适合所有尼康、佳能、适马、 宾得、莱卡、哈苏、奥林巴斯、松下、理光、三星的单反、旁轴、微单相机 和 索尼RX1、索尼A99、索尼NEX6。但是不适合索尼A系列单电、索尼a系列单反、索尼NEX3、NEX5、NEX7、尼康1系列、松下GF3、 GF5。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