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翻转屏微单 奥林巴斯E-PL3仅2399

2013年07月29日 05:47   泡泡网 微博   

  【上海行情奥林巴斯E-PL3(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采用新的1230万像素的Live MOS图像传感器和最新的TruePic Ⅵ数字图像引擎。E-PL3还拥有5.5/秒的连拍速度,和高达ISO 12800的感光度范围。另外,受到广泛好评的艺术滤镜功能在E-PL3上也进行了升级,除了能够轻松实现6种各不相同的艺术效果外,E-PL3还新添了“星光效果”和“白边效果”。伴随着画面合成效果的添加,用户将能够创建出个性化的影像来表达内心的创意,充分体验加强型艺术滤镜的使用趣味。

配备翻转屏微单奥林巴斯E-PL3仅2399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PL3详细资料

  E-PL3在重量仅为262g的机身中配置了3.0英寸16:9宽屏比例的可翻转LCD液晶屏。借助翻转式结构,E-PL3可以实现125度(向上80度视角,向下45度视角)液晶屏翻转,方便用户在高、低各种角度拍摄时的取景。同时,E-PL3还拥有5.5幅/秒的连拍速度,能够帮助用户抓住稍纵即逝的美妙瞬间。

  奥林巴斯 E-PL3(14-42)套机

  参考售价:239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