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500万像素单反采用三层传感器

2013年07月25日 09:49   IT168.com 微博   

  【IT168 资讯】近日国外相机新闻网站PB(Photography Bay)发布新闻称从可靠的消息来源得到了一个信息:佳能正在测试一款和EOS 1D-X大小相同的超高像素的数码单反相机,该相机的传感器像素将大于7500万像素!

佳能7500万像素单反采用三层传感器

  今天Northlight Image爆料说原来这玩意是三层结构,就是类似适马 Foveon X3类型,这样一层也才2500万像素左右。佳能之前的类似专利也已经曝光(上图),似乎印证了可能性。

  如果真的话,是否传感器之争又会反转?Foveon X3出来几年啦,可惜身在适马家没能发扬光大,佳能的推出,必将引起影像圈内巨大波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