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萝莉女神抢先看 拍妹子摄影器材推荐(4)

2013年07月24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四、“签名集邮派”器材

  “签名集邮派”很特别,他们是以获取萌妹子签名为最终目的(当然照片也要有一定美感,才能勾起妹子为你签名)。既然要让妹子签名,那么照片必须要生成实体,而且很多时候,同一张照片,需要生成两张,以便妹子一张你一张。

ChinaJoy萝莉女神抢先看拍妹子摄影器材推荐(4)
签名集邮很难留下痕迹

  ●富士趣奇mini 25

  说起“即拍即有”或者叫“拍立得”,虽然最为原汁原味的是宝丽来,但时至今日,人们记得的相信只有富士趣奇相机了(因为还在生产嘛!)。富士趣奇其实与数码扯不上关系,因为它是用相纸直接成像的。萌妹子的美态通过镜头后,照射到卡片尺寸的相纸上,相纸的化学原料感光后,会直接显现出画面。

ChinaJoy萝莉女神抢先看拍妹子摄影器材推荐(4)
富士趣奇mini 25

  小小的一张卡片大小的实体照片,一按下快门就出来了,这在很多妹子心中都是很美好的感觉。不过富士趣奇也有一定的局限性,例如镜头所限,拍摄的画面效果肯定不会很好,室内拍摄的话几乎就只能靠内置闪光灯生硬的直接照射;拍一次只有一张照片,再要一张需要再拍一次;拍摄成本可谓相当高,现在一盒10张的相纸已经涨价到70多元,平均一张要7块钱啊亲!想一想,拍一张给妹子、拍一张让她签名给自己,就算是老手保证一拍成功,15元就这么飞走了……(跟数码相机随便按快门相比,这真的是宅男无法承受的负担)。

ChinaJoy萝莉女神抢先看拍妹子摄影器材推荐(4)
不过我还是找到了

  ●佳能炫飞CP900小型照片打印机

  如果实在是忍受不了富士趣奇低劣的成像质量和画面效果,还有那无法数码化的天生特性,不妨考虑一下可以随身打印的小型照片打印机。首先出场的是佳能炫飞(不是选妃啊)CP900小型照片打印机,最大可以打印4R(4x6英寸)尺寸的实体照片。

ChinaJoy萝莉女神抢先看拍妹子摄影器材推荐(4)
佳能炫飞CP900小型照片打印机

  佳能CP900使用技术成熟的热升华打印技术,由相纸以及热升华色带作为耗材。现时佳能炫飞系列最大可以打印4R尺寸的照片,在小型照片打印机里面已经是最大的水平了。CP900可以搭配原厂的锂电池,实现脱离插座随身打印的特性。而CP900更内置了Wi-Fi功能,能与带有Wi-Fi功能的佳能相机(卡片机、单反都有)实现无线打印。使用CP900的好处就是照片画面质量大大超出富士趣奇N个数量级,基本上就是你的相机能拍出多好的效果,CP900就能打印出多好的效果。而且这样的热升华打印机,打印成本相对低很多,一组108张的相纸+色带组合,基本上只需要180元不到的成本,平均每张一块六!要说缺点嘛,其实就是体积大了点。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机

  想要更小巧的?看看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机吧,体积就只是两三部智能手机叠在一起的样子,已经内置了电池和相纸了。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机采用的是美国zink打印技术,号称是无墨、无色带打印。

ChinaJoy萝莉女神抢先看拍妹子摄影器材推荐(4)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机

  带有NFC和蓝牙的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机能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进行无线打印,体积小巧的,也挺方便。不过zink天生的特性,也有不少缺点。首先是打印面积,基本上就是比卡片再小一圈,喜欢小的朋友倒无所谓,但是签名就不能签得太华丽了。其次是打印质量,zink技术无法与热升华打印相提并论,但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是数码照片进行打印,其画面效果还是要比富士趣奇要好不少。最后是打印成本,一盒30张的相纸,大概要95元左右,平均一张三块一!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