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萝莉女神抢先看 拍妹子摄影器材推荐(2)

2013年07月24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二、“短兵相接派”器材

  “短”,说的不是使用者某些身体部位的长短,而是说他们所用器材的焦段,以及他们与萌妹子之间的拍摄距离。短兵相接派一般都喜欢用超广角镜头,配合近距离的透视变形拍摄手法,营造萌妹子超长美腿的感觉,有时候可能会让妹子另眼相看哦。

ChinaJoy萝莉女神抢先看拍妹子摄影器材推荐(2)
短兵相接派代表

  索尼NEX6(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虽然全画幅单反在超广角镜头方面更有优势,但是总说全画幅,似乎有点忽悠大家的感觉,这里就介绍微单里面的超广角搭配吧。首先出场的是索尼NEX-6,它是一款具备1620万像素APS-C传感器的无反相机。

ChinaJoy萝莉女神抢先看拍妹子摄影器材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6详细资料

  为啥不推荐更为高级的索尼NEX-7?因为NEX-6的像素密度更为合理,在会场用高ISO拍摄时也不会太容易出现噪点。其次是NEX-6具备最新的热靴接口,可以使用索尼最新的外置闪光灯(下文有提及),虽然超广角拍摄不是太常用闪光,但是一些填充闪光有时会更容易出效果。还有一点,NEX-6内置Wi-Fi功能,可以即时把拍摄的照片传送到手机或者平板上,马上问萌妹子要微博名,马上就能把照片发微博了,是不是很高效率呢!

  ●索尼E 10-18mm F4 OSS

  既然要“短”,那么就选索尼微单镜头群里面焦距最短的一款镜头吧,它就是索尼E 10-18mm F4 OSS,等效15-27mm视角,恒定F4光圈,还带有OSS光学防抖哦。

ChinaJoy萝莉女神抢先看拍妹子摄影器材推荐(2)
索尼E 10-18mm F4 OSS

  等效15mm的视角,在超广角里面已经算是不错的水平,在拍摄美腿妹子时,只要构图得当,很容易就可以通过画面的透视变形,让妹子的美腿变得更为修长。当然了,遇到本身腿部不算太修长的妹子,也可以通过这一手法去讨其欢心。

  ●索尼F60M闪光灯

  F60M是索尼旗下顶级的外置闪光灯,与之前索尼的顶级闪光灯一样,F60M具备了快速变化反射功能,具体就是灯头能够转出其他外置闪光灯转不出的角度,绝对只此一家。

ChinaJoy萝莉女神抢先看拍妹子摄影器材推荐(2)
索尼F60M闪光灯

  上图右下角的“快速变化反射(左右)”,说的就是这种能人所不能的转动,可以让相机在竖拍时,仍然保持闪光灯头在镜头的上方。这样就无需借助繁琐的无线引闪,也能时刻让闪光灯头保持在最佳的位置上,让照射萌妹子的闪光效果更为理想。不过这样的快速变化反射也是有代价的,F60M在某些其他外闪能转的角度上,是固定不能转的。

ChinaJoy萝莉女神抢先看拍妹子摄影器材推荐(2)
女王、御姐范有多少人喜欢?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