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佳能正测试专业单反 像素数超7500万

2013年07月22日 10:40   新摄影   

传佳能正测试专业单反像素数超7500万

  Photography Bay从可靠来源收到消息称,佳能目前正在测试一款7500万像素级别专业单反相机,该相机造型与EOS-1D X类似。为适应超高分辨率照片的文件处理速度,相机将搭载全新图像处理器。消息透露,新相机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但至少明年才会上市。

  有趣的是,早前有传闻称,佳能EOS 3D是一款高像素单反相机,搭载3500万像素传感器。从泄露的真机照片看,其机身造型也与EOS-1D X类似。

  自尼康推出D800后,佳能全线单反产品在像素战争中就一直处于弱势,不过佳能在2007年和2010年就已经有了5000万像素和1.2亿像素级别的APS-H画幅传感器。就技术层面而言,佳能拥有开发这样一款传感器的实力。

传佳能正测试专业单反像素数超7500万

早前曝光的疑似EOS 3D真机照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