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跟星星谁会先熄灭 夜景数码相机推荐(4)

2013年07月22日 08:54   天极网 微博   

  三星EX2F(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三星公司发布的DC相机三星EX2F,这款相机作为之前广受好评的三星EX1的升级版,不仅加入了今年三星公司主推的WiFi无线传输功能,更是在这款相机上搭载了一块最大光圈F1.4的施耐德镜头。因此这款相机也成为了目前市场上光圈最大的数码便携相机。

烟火跟星星谁会先熄灭夜景数码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X2F详细资料

  三星EX2F这款相机采用了一块1/1.7 英寸124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以及一块等效焦距为24-72mm 最大光圈为F1.4-F2.7的超广角大光圈施奈德镜头,可以呈现更浅精深效果,让拍摄主体在画面中更加突出同时虚化背景。

烟火跟星星谁会先熄灭夜景数码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X2F详细资料

  三星EX2F配备有3.3倍光学变焦施耐德镜头,高品质光学素质让您从容面对各种拍摄环境的考验。三星EX2F内置的Wi-Fi功能可以帮您随 时随地与他人分享令人难忘的瞬间。您可以将相机中的照片上传至微博、微信,随时与朋友们分享幸福的一刻。在强大的性能基础上这款相机还搭载了双重图像稳定 系统,将拍摄时可能产生的抖动降到最低。

  编辑点评:三星EX2F可以说是是一款结合了娱乐性和实用性的便携数码相机,通过内置WiFi传输功能可以轻松的把拍摄的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 而等效24-72mm的焦段也是非常适合日常“扫街”或者旅游摄影。三星EX2F的F1.4的大光圈镜头是非常实用的一个优点,白天拍摄时可以得到足够的 浅景深,而夜晚拍摄大光圈可以得到更多的进光量,保证了快门速度。

  【产品型号】:三星EX2F

  【参考价格】:2999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