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倍变焦卡片机 佳能SX240 HS促销中

2013年07月22日 03:50   泡泡网 微博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7月22日 佳能PowerShot SX240 HS搭载了新影像处理DIGIC 5,在降噪和白平衡准确性方面进一步提升。该机采用约1210万有效像素CMOS、20倍光学变焦、25mm广角,清晰呈现远近景物,让您把相机放在兜兜中,就可以一机走天下。PowerShot SX240 HS配备了”HS SYSTEM”,满足了用户夜景或较暗场景的拍摄需求。通过高感光度CMOS和新影像处理器DIGIC 5相结合,在高感光度下有效抑制噪点产生,从而扩大了拍摄的领域,并获得高品质的影像。

  佳能 SX240HS 苏宁易购售价:1888元>>点击购买

高倍变焦卡片机佳能SX240HS促销中

  佳能PowerShot SX240 HS的智慧自动拍摄模式升级后更为强大,拥有多达58种可自动识别场景。而全新的面部识别功能是一项实用与趣味兼得的功能,摄时相机可自动调整至符合被摄体年龄和所处情景的设置,从而拍摄出满意的人像照片。PowerShot SX240 HS还具有创意滤镜模式,给喜欢拍创意照片的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效果。高画质高速连拍模式、手持夜景模式,都是在相应环境中拍出清晰照片的有力保障。

高倍变焦卡片机佳能SX240HS促销中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参考报价:¥1799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