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被人忽悠了 17台尼康单反选购指南(9)

2013年07月19日 05: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没有优秀与否 只有恰好合适

  好了我们今天的文章大概到此为止了,这一次笔者讲到了目前市面上大家比较容易考虑的17台单反相机,当然也有诸如D5000这种产品漏网,不过由于D5000已经停产很久,而且在二手市场上也属于关注度低的产品,笔者觉得除非运气特别好,否则还是不用考虑了。

千万别被人忽悠了17台尼康单反选购指南(9)

尼康单反相机到今天为止已经有了41个型号

  购买相机其实并不是一件太复杂的事情,因为相机可选性很少,我们很难找到一台一切都符合要求的产品,只要能满足主要的需求其实就可以了。而且尼康单反每一代进步都还算很大的,如果懒得琢磨,单纯的看预算,直接购买最新型的尼康4代机(D4、D800、D600、D7100、D5200、D3200)有7成的概率是正确的。

  小众人群是客观存在的,而且这些人群的特点也是较为一致的,他们普遍会把手感、对焦系统、连拍能力、是否金属机身等等方面作为更加重要的东西。对于这些用户来说,购买一些不一样的产品(比如D90)真的是正确的。

千万别被人忽悠了17台尼康单反选购指南(9)

尼康单反的下一站会是何方呢?

  其实回忆起来,从我拿到我的第一台尼康相机F-501到现在已经有了20年的历史,之间也换过很多很多台机器,虽然我没有花过20万购买尼康的器材,不过伴随尼康相机成长的20年经验让我深刻的领域到每一台相机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给适合的人推荐合适的相机才是每一个器材编辑应该做的事情,希望笔者今天的文章能够简化你的购买历程,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也请在文章下方留言,笔者不甚感激。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