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热度不退 卡西欧EX-TR150售6150元

2013年07月18日 10:30   天极网 微博   

  第1页自拍神器热度不退 卡西欧EX-TR150售6150元

  卡西欧EX-TR150是一款极具特色的卡片数码相机,被称为“自拍神器”。卡西欧EX-TR150机身尺寸约为122.8mm(长) x 59.0mm(宽) x 14.9mm(厚),机身重量约为157克(包含电池和存储卡)。存储介质为SD/SDHC/SDXC存储卡。机身外观有金色、红色、粉色、白色、蜜桃粉5款颜色。机器电源为内置式充电锂电池,有约220张静态照片拍摄的电池续航能力。目前,在商家恒创数码处仅售6150元。

自拍神器热度不退卡西欧EX-TR150售6150元

  卡西欧EX-TR150

  卡西欧EX-TR150延续了前一款产品卡西欧EX-TR100的特性,拥有自由灵活的拍摄风格,在外观上继承前一款产品,只有镜头、液晶屏和框架的构造。使拍摄者可以任意翻转相机和框架到任何您想要拍摄的角度,看着LCD显示屏拍摄自拍照片。这样的随意性,在数码卡片相机市场堪称创新的设计。

自拍神器热度不退卡西欧EX-TR150售6150元

  卡西欧EX-TR150

  卡西欧EX-TR150配备EXILIM高速处理器,凭借双CPU和双图像处理回路,提升相机在拍摄时的处理速度以及反应速度。传感器方面,配备1210万有效像素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传感器的感光层位置移到了前面,能够更有效地接收入射光线,提高感光度,同时抑制噪点。

自拍神器热度不退卡西欧EX-TR150售6150元

  卡西欧EX-TR150

  卡西欧EX-TR150搭载21mm超广角镜头,由于自拍时拍摄距离有局限性,超广角镜头能解决一切麻烦。搭载多影像超解像技术,照片的细节层次有很大的提升。其余功能方面,“高速连拍夜景”功能拍摄较暗的场景,能有效防抖并且降噪能力也很不错;“极智模式”下,相机会自动对所选场景进行处理,使拍摄出更美的人物和景色。

自拍神器热度不退卡西欧EX-TR150售6150元

  卡西欧EX-TR150

  编辑观点:卡西欧EX-TR150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数码相机,该机定位非常明确,独特的外观框架设计使其在自拍方便性上独占鳌头,内在性能方面也都很优秀,完全配得上“自拍神器”的称谓。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的喜好,总之这款机器非常适合喜欢自拍的女性。

  【产品型号】:卡西欧TR150 自拍神器

  【参考价格】:6150元

  【促销商家】恒创数码

  【联系方式】15611534957 15810480658 销售部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物流港4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