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蓝白版宾得K-01 约售4595元

2013年07月10日 10:41   新浪数码 微博   
蓝白版本宾得K-01 蓝白版本宾得K-01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午消息,宾得微单相机K-01(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推出了蓝白版本机身配色新机,该机的参数配置无改变,只是在机身的外观上做了文章,在蓝白两种颜色配搭下,带点蓝天白云的感觉。蓝白版本K-01将会7月低在日本首发,定价$749美元(约合4595人民币元),其他地区是否推出,官方无信息。

  宾得K-01微单相机在推出的时候以名设计师Marc Newson设计为卖点,除了黑、白款之外还有鲜艳黄色选择,用色确实令人眼前一亮。

  蓝白版本K-01基本规格不变,采用1630 万像APS-C CMOS、使用KAF2 接环、感光度为ISO 100–2560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