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启动单电/微单相机以旧换新活动

2013年07月05日 17:05   新浪数码 微博   
索尼单电/微单以旧换新 索尼单电/微单以旧换新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索尼(中国)将于2013年7月8日-2013年8月4日在北京市五棵松摄影器材城内的特8店、C10店和新厅11店,进行单反/单电以旧换新活动。本次活动用户持任意品牌,性能正常且配件完整的单反/单电均可进行换购,专供套装产品为:单电A65K+SAL55200-2双镜套装,或微单NEX-5RL/NEX-6L+SEL55210双镜套装,最高补贴可达1000元!

  用过老单反的顾客都有过如下的不便体验:1、连拍张数少,无法抓到演出/竞技最精彩的瞬间;连拍的时候无法持续对焦,后几张很容易虚掉。2、光学取景器看不到最终效果;拍摄-回放-调试,如此反复好费心。3、场景反差太大,亮暗细节无法全部展现;旅游广阔场景无法尽情记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