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更换镜头的手机?索尼Honami再曝光

2013年06月26日 08:24   IT168.com 微博   

  据之前了解到的消息,索尼 i1 Honami是索尼移动所谓的“One Sony”系列的战略机型。通俗来讲就是索尼CEO平井一夫将效仿目前三星的做法,融合各个部门的技术到“One Sony”系列新产品上。而眼前这款Sony i1 Honami将融合索尼的相机技术,成功变身为一款针对诺基亚EOS和三星Galaxy S4 Zoom打造的拍照旗舰机皇。

可更换镜头的手机?索尼Honami再曝光

索尼Sony i1 Honami假想图

可更换镜头的手机?索尼Honami再曝光

索尼Sony i1 Honami假想图

  毫无疑问,索尼 i1 Honami将是首款“One Sony”系列智能手机,其中最亮瞎双眼的地方莫过于该机融入了索尼电视部门的屏幕技术,以及相机部门的Cyber-shot数码相机技术,而刚刚收到的消息则推翻了先前传闻的一切规格,具体如下:

  5.0" 1920×1080分辨率Contrast VA屏幕,Triluminos、OptiContrast显示器技术,,对比度2000:1+,X-Reality引擎,新防爆玻璃(比Xperia Z的Dragontrail玻璃更强硬)高通Snapdragon MSM8974 2.3GHz处理器,Adreno 330 GPU 2GB RAM,32GB储存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2/3" 2000/1300万像素Exmor RS传感器,Cyber-shot相机界面,可更换镜头,支持索尼G系列镜头,独立快门键,氙气(Xenon)+双LED闪光灯,Mobile BIONZ图像处理器220万像素Exmor R前置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NFC、WIFI Miracast、BlueTooth 4.0、红外遥控器、一触分享(One Touch Sharing)S-Master MX音频放大器(Mobile Audio Amplifier),双立体声扬声器Android 4.2.2操作系统,新Xperia UI,支持4G LTE网络3000mAh电池,新STAMINA节能模式玻璃+金属/碳纤维身,IP55/58级防尘、防水和抗冲击性能。

  虽然索尼i1 Honami的最新规格让人垂涎三尺欲立即试机,但记住,在真机正式发布之前一切都还可能发生改变,不过相信很多机友都希望索尼 i1 Honami能成为今年最好的拍照手机。此前有消息预计,Honami将于7月份率先登陆中国,联通首发,首批数量仅为14万部,国际版上市时间约为8或9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