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款造型奇异的相机:盘点相机史上的异形

2013年06月26日 08:11   影像视觉   

  对于很多从数码时代才开始接触相机的人来说,不论是单反、卡片还是微单,都是很传统的单镜头造型,偶尔看见一个双反都会咋舌觉得非常稀奇。那么,下面这九款相机的造型一定会让你目瞪口呆!

  现在的孩子们的相机都大多能打电话了,如果再拿出一台“复古枪型相机”拍照,一定会让他们这又是一台华强北买来的山寨手机。以下给你们看一些从枪型相机,到咔嚓一下能拍下整条火车的古董怪物。

  NO.1:日本的Doryu 2-16 真-枪型相机

九款造型奇异的相机:盘点相机史上的异形

日本人的Doryu 2-16 真-枪型相机

  这把全自动16mm全自动相机开发与1954年,量产于1956年,专为日本警察和调查行动开发。套头17/2.7(Polymar和Hokutar产),17/2.5(Doryu产)和15/2.2(Dorymar产)镜头,也支持其它C卡口的16mm镜头。

九款造型奇异的相机:盘点相机史上的异形

弹药击发式

  小编按:这把怪枪/相机的闪光灯真是……竟然是“弹药击发式”的,如果“闪光弹”用完不能补光了,摄影师就不喊“换电池!”,而是得喊“Reloading!”,真带感……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