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安卓系统单电 三星Galaxy NX登场

2013年06月14日 13:13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 新闻】三星Galaxy S4 Zoom手机发布后,意味着三星有意将自家的手机和数码相机融合,带有10倍变焦的智能手机你说它是能打电话的相机也不为过。所以未来一段时间,三星相机全面智能化成为了可能,因此三星顺势推出了首款搭载安卓系统的单电相机Galaxy NX。

首款安卓系统单电三星GalaxyNX登场

三星 Galaxy NX图片评测论坛报价

  三星Galaxy NX搭载了Android果冻豆系统,采用Exynos 4处理器,2G RAM,即使是用移动设备的眼光来看,都算是中高配置的了,Galaxy NX搭载了APS-C格式2030万像素传感器,最高ISO达到25600,机身造型显然就是NX20级别的类单反设计。

首款安卓系统单电三星GalaxyNX登场

  三星Galaxy NX

  作为安卓系统的单电相机,三星Galaxy NX的机身背部没有带有一个物理按键,4.3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占据了大部分的机背,内置8-16G的存储空间,并且带有电子取景器,很好奇在使用电子取景器的时候应该如何操作相机。

首款安卓系统单电三星GalaxyNX登场

  三星Galaxy NX

  三星Galaxy NX是首款加入智能系统的单电相机,至于其他厂商会否跟进还有待考究,毕竟三星在单电和手机产品上都有成熟产品, 将两者优势整合要比别家新开发要轻松得多。三星Galaxy NX预计将于6月20日正式发布,欧洲售价预计在1000欧元左右,约人民币8204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