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NEX-5R或即将停产 9月前发后续机型

2013年06月05日 14:03   新摄影   

索尼NEX-5R或即将停产9月前发后续机型

索尼NEX-5R

  索尼NEX机身的“新陈代谢”一直很旺盛,虽有蔡司、适马、腾龙等一众厂商的支持,但还是出现了镜头群拼不过机身的尴尬局面。

  索尼NEX-5产品线的更新周期大约为1年,据SAR最新报道,索尼NEX-5R的使命要提前结束了。北欧一家索尼官方维修中心透露,NEX-5R将在本月停产。NEX-5R发布于2012年8月,相较NEX-5N,该相机新增Wi-Fi功能,可安装各种可玩性很高的App(国行无此功能),另外还加入传感器相位差对焦功能(需配合特定镜头)。

  有消息显示,索尼8月底将发布今年最后一款APS-C可更换镜头相机NEX-7n,若消息属实,NEX-5R后继机型的发布时间不会迟于NEX-7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