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新款低端无反相机将搭载翻转屏

2013年05月31日 11:02   新摄影   

传富士新款低端无反相机将搭载翻转屏

  富士今年夏天将发布两款入门级无反相机,其中一款搭载APS-C格式传感器,另一款则搭载小尺寸传感器。据FR最新报道,富士APS-C入门级无反相机定位类似索尼NEX-5系列,搭载X-Trans CMOS传感器,配备翻转液晶屏,但没有电子取景器,型号未知。而小底入门无反的售价将十分便宜,正式型号可能是X-A1(A代表Amateur,业余爱 好者),不过也有媒体认为是X-M1。

  至此,我们隐约已可以看出主打复古外观的富士X系列产品线的大致轮廓。从X-Pro1到X-F1共计8条产品线,基本已覆盖职业摄影师到日常家用等各级市场,每条产品线同期只有一款产品,不仅避免了内部竞争损耗,同时也让消费者在选购时一目然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