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瞬间不错过 六一儿童节热门相机导购

2013年05月30日 03:39   泡泡网 微博   

  这周六就是儿童节了,家里有小宝贝的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开始计划带孩子出去玩呢?不管去哪里,我想你一定都希望用相机拍下孩子天真的笑脸,记录下他们每一个萌萌可爱的表情。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五款适合拍孩子的数码相机,它们当中既有带自动肖像构图功能的微单相机,又有对焦速度快的单反,还有小朋友自己也能使用的小DC,相信一定会有您最喜欢的一款。

卖萌瞬间不错过六一儿童节热门相机导购

卖萌瞬间不错过

  自动肖像构图功能 索尼NEX-3N(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如果你看到NEX-3N,第一印象一定会觉得她像一个小公主,尤其粉色的机身,看起来像小朋友粉嘟嘟的小脸很是可爱。索尼NEX-3N机身三围尺寸为109.9×62×34.6mm,重量仅为210g,出门携带非常方便。在相机背面有一块3英寸的180度可翻折液晶屏,用户可以轻松进行自拍。如果六一的时候带着小朋友出去玩,索尼NEX-3N的自动肖像构图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这一功能可以涵盖广泛的场景,使用户可以轻松捕捉小朋友可爱表情的瞬间,拍摄时你也不必过分担心构图,因为NEX-3N完全可以因场景的不同而进行自动调整。

  索尼NEX-3N搭配了用于α单电相机中的影像传感器,它的尺寸与大多数APS-C数码单反的影像传感器尺寸相当,充分保证了每个像素的受光面积。相机还采用了BIONZ影像处理器,在昏暗的光照环境拍摄中,BIONZ影像处理器可根据影像的不同部位来调整降噪和锐化程度。通过减少特定区域的噪点以造就美轮美奂的影像。除了这些,索尼NEX-3N内置的15种效果,可应用于照片或电影,极大地丰富用户的艺术技巧。扫描全景功能也可以帮助用户拍摄动人的风景和城市全景。目前该款相机在易迅网的售价为3280元,现在购买还赠送8G存储卡和专业摄影包。

卖萌瞬间不错过六一儿童节热门相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3N详细资料

卖萌瞬间不错过六一儿童节热门相机导购 卖萌瞬间不错过六一儿童节热门相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3N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索尼NEX-3N小巧的机身和可爱的色彩,让很多女性用户觉得爱不释手,相机内置索尼独有的自动肖像构图功能,完全可以在出游时抓拍到小朋友们各种卖萌表情,并且在人物拍照时可以捕捉到两个人的肖像,不仅可以拍照,索尼NEX-3N的翻转屏还可以与孩子一起自拍哦。

  索尼NEX-3N套机(E PZ 16-50mm)

  [参考价格] 3280元(送8G存储卡和专业摄影包)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