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拍摄享受 最小APS-C相机理光GR评测

2013年05月24日 09:45   天极网 微博   

  理光GR(资料 图片 论坛)产品概述

  在追求画质的高品质便携式数码相机市场中,有一个系列的产品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那就是理光的GR DIGITAL系列。该系列一直以其性能和专业性在摄影爱好者的机库中占有一席之地。不过他也有让人所诟病的地方,就是其升级速度和幅度,从GR DIGITAL II到GR DIGITAL IV,其所配备的数码相机的“心脏”-CMOS传感器,无论在尺寸、像素和类型上基本都没有变化。不过,这一切皆在今年有了不同,这全是因为理光GR的出 现。

纯粹拍摄享受 最小APS-C便携相机理光GR首测

纯粹拍摄享受 最小APS-C便携相机理光GR首测

  理光GR是理光GR DIGITAL系列的最新机型,但在型号上并没有沿用GR DIGITAL V这样的命名,而是赋予了这台相机以GR之名。GR曾是理光旗下极其受欢迎的35mm旁轴胶卷相机,而本机是理光首次在GR DIGITAL系列中使用了APS-C格式的CMOS传感器。

纯粹拍摄享受 最小APS-C便携相机理光GR首测

理光GR

  理光GR延续了GR DIGITAL系列经典的紧凑型机身设计,搭载APS-C格式1620万像素无低通滤镜传感器和高性能GR ENGINE V影像处理引擎。镜头等效焦距28mm,最大光圈F2.8。配备了一块3英寸123万像素LCD液晶屏幕。

纯粹拍摄享受 最小APS-C便携相机理光GR首测

理光GR

  GR在保持轻便小巧体积的同时,对相机性能以及人性化功能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提供了一系列人性化辅助功能,如RAW数据机内直接处理,帮助轻松手动对焦的对焦辅助功能。

上一页12345678910...1314下一页

分享到:

理光7 相机相关文章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