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8-15mm鱼眼镜头凳子 售价6000元一把

2013年04月23日 10:21   新浪数码 微博   
佳能8-15mm鱼眼变焦镜头的凳子 佳能8-15mm鱼眼变焦镜头的凳子
佳能8-15mm鱼眼变焦镜头的凳子 佳能8-15mm鱼眼变焦镜头的凳子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消息,来自Monoculo工作室的设计师设计了一款外型为佳能8-15mm鱼眼变焦镜头的凳子,该凳子为纯手工制作。该凳尺寸为53cm(高)x40cm(直径),中间为空心,可以放置物品。早在今年的二月份该工作室曾经推出过一款外观为尼康14-24mm镜头的挂灯。

  目前,这款佳能镜头凳子在国外网站有售,售价为6000元人民币,而该镜头真实版本官方售价接近万元人民币,是这款镜头凳子的两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