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评论街拍:谷歌眼镜是街拍更便利(3)

2013年04月15日 08:19   爱活网   

  街拍达人们怎么看谷歌眼镜

  另一位接受采访、名叫Rinzi Ruiz的街头摄影师是这么评价谷歌眼镜的:“用智能手机来街拍其实挺棒的。一方面不像单反那样容易招来旁人的侧目,提供的应用也可对照片进行各式各样的 后期处理。谷歌眼镜则将这种便利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佩戴者甚至不需要用手按下快门,因为实际上举起相机并按下快门是真正引起行人注目的环节。”

谷歌眼镜能否胜任街拍工作?街拍达人告诉你答案

街拍达人们怎么看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能否胜任街拍工作?街拍达人告诉你答案

(Paul Donohoe街拍作品)

谷歌眼镜能否胜任街拍工作?街拍达人告诉你答案

(Rinzi Ruiz街拍作品)

  不过也有人持反对意见,Twitter上的Paul Donohoe是这么说的:“我是一名街拍爱好者,我不是间谍,我为什么要躲躲藏藏?谷歌眼镜对真正的街拍达人来说只会招来麻烦。”可见谷歌眼镜是否适宜街拍,对不同的人来讲或许有不同的答案。

谷歌眼镜能否胜任街拍工作?街拍达人告诉你答案

  许多热爱街拍的人都在考虑究竟该配备什么样的街拍装备,是否应当花几万块买个徕卡的旁轴联动测距相机,或是买台注重性价比的入门级单反,还是选择拍 照手机或谷歌眼镜。Rinzi Ruiz是一名热爱用富士X100与尼康D90拍照的街拍达人,而Misho Baranovic则更偏向于用iPhone完成全部工作,他们都有各自的优秀作品呈现至网友面前,并且他们对自己所用的工具也相当满意。足见街拍工具只 有适合不适合,没有好与不好。

  谷歌眼镜无法对拍照过程进行过多的人工干预,或许失去了一定的创作乐趣,也无法提供最好的成像效果,但其隐蔽性和便捷性确实为街拍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小编可以打这么一个赌:即便有许多人在声讨其对隐私的侵犯,未来待谷歌眼镜普及之时,我们或许会见到很多的街拍优秀作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