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得欧美发布最新彩色版K-30 共达15款

2013年04月07日 14:01   蜂鸟网   

  著名的宾得理光昨天在美洲官网上发布消息,正式推出更多彩色版本的宾得K-3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单反相机,以便满足那些热爱彩色外观数码单反产品用户们的需求。

共达18款 宾得欧美发布最新彩色版K-30
宾得K-30数码单反

  据悉,本次增加了新品看上去五颜六色,时尚且个性化。除了之前的黑色、白色以及蓝色机身之外,还增加了包括红色、银色、黄色以及绿色等等版本。所有各类版本各种配置集合一起的数量达到了15款。

共达18款 宾得欧美发布最新彩色版K-30
目前最全的各种版本列表

  宾得K-30是一款轻便化、时尚化且具备一定防水、防尘功能的新型数码单反相机。相机内部采用最新技术SAFOX IXi+自动对焦系统、支持SR(Shake Reduction)机身防抖功能。另外,它搭载1628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在PRIME M影像处理器的支持下,实现了ISO100-12800的感光度范围,连拍速度也达到了6张每秒。

  编辑观点:

  宾得这次再度把“多彩风格”延续了下去,增加的多种新版本值得P家粉丝给予关注。但是,目前尚不了解它们是否会在国内上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