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GF6真机曝光 搭载翻转屏内置Wi-Fi

2013年04月07日 08:43   新摄影   
松下GF6 松下GF6
松下GF6 松下GF6

  根据43R最新报道,松下GF6将搭载和GX1相同的1600万像素传感器,并新增全向翻转液晶屏。新相机在画质上的提升幅度有限,但由于搭载了性能更强劲的图像处理器,可进一步提高对焦速度。此外,该相机还会像索尼NEX-3N一样,在快门键周围加入变焦拨杆,为电动变焦镜头提供支持。另外,GF6套机价格也被人抖了出来,据说搭配14-42mm镜头套装版售价大约在680美元左右(约合4220元人民币)。

  另据瘾科技报道,松下GF6已经通过台湾“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审核,在审核页面我们可以看到相机的设备名称一栏被标注为“内涵Wi-Fi Module”。瘾科技据此猜测,GF6很可能会搭载与GH-3相同的Wi-Fi连接功能。

松下GF6真机曝光搭载翻转屏内置Wi-F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